凡士林保濕霜專賣店-肌膚補水保養方法推薦,改善皮膚乾燥乾癢脫皮

保濕霜使用方法

每天都有擦保濕產品,為什麼還是容易臉脫皮、肌膚乾癢起屑呢?乾燥其實不只是乾性肌才會有的困擾;台灣天氣較潮濕,早晚溫度變化也較大,容易造成肌膚敏感不適,讓保養難度又再提高,若有不當的保養習慣,也可能是臉乾燥脫皮原因,保濕霜使用方法是什麼?使用四指服貼於肌膚上,由內而外均勻推開。再使用虎口大拇指向內,從下巴往後拉至耳朵,重複五次。最後使用食指側邊從額頭中心往兩旁滑至太陽穴,按壓一下。不僅能讓肌膚保濕度增加、澎潤還能緊緻。
輕盈版的質地一擦在肌膚上,妳就會感受到它如空氣般輕盈的觸感,擺脫妳對乳霜的印象,油肌使用也無負擔,非常清爽同時保濕、滋潤、緊緻肌膚一樣都不少,一抹上去,宛如為肌膚創造一層屏障,讓水分不易流失,就算一整晚的睡眠,也能保濕到天亮!

泊泉雅凡士林保濕霜專賣店 若是出現乾燥脫皮乾癢的情況,肌膚補水急救的保養方法推薦用凡士林保濕霜凡士林不易氧化,又難以被皮膚吸收,對於傷口、乾燥脫皮的皮膚都能有很好的保護改善效果。使用適量的凡士林保濕霜輕輕按壓在乾燥部位,就能使肌膚回復到水嫩光澤的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