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士林保濕霜專賣店-肌膚補水保養方法推薦,改善皮膚乾燥乾癢脫皮

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霜

做好皮膚保養需溫柔對待肌膚,使用溫和的保濕產品,避免傷害皮膚的因素產生,是避免皮膚乾燥的首要工作;若想使肌膚維持健康狀態,日常保濕保養更是不得馬虎,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霜主打使用暗沉專用明亮配方,成分中含有具極高濃度活性維他命C的奇異果萃取精華液、有助於平衡皮脂分泌的山渣花萃取精華,以及可深層保濕的VitC成分,肌膚好吸收,且有光滑緊緻感,能使肌膚嫩白效果有如白色珊瑚般的透明感。
想要改善肌膚乾燥,讓保濕效果事半功倍,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霜質地是乳霜狀,易推又迅速吸收,整體保濕度和滋潤度表現不錯,用後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,夏天時使用都絕不用怕為肌膚無負擔!產品無香料、色素和酒精,敏感肌都十分適合!

泊泉雅凡士林保濕霜專賣店 若是出現乾燥脫皮乾癢的情況,肌膚補水急救的保養方法推薦用凡士林保濕霜凡士林不易氧化,又難以被皮膚吸收,對於傷口、乾燥脫皮的皮膚都能有很好的保護改善效果。使用適量的凡士林保濕霜輕輕按壓在乾燥部位,就能使肌膚回復到水嫩光澤的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