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士林保濕霜專賣店-肌膚補水保養方法推薦,改善皮膚乾燥乾癢脫皮

凡士林身體修護霜

現在正逢季節交替,天氣越來越冷,甚至還有寒流~妞妞們有覺得這陣子肌膚開始不受控,像是出現搔癢、泛紅、脫皮乾屑等情形,擦了保養品甚至會有刺痛感?代表此時你的肌膚正處於敏感狀態!凡士林身體修護霜成分中添加了具有淨白透亮效果的石榴萃取液、可改善肌膚黯沉的甘草精華和Niacinamide維他命B3,以及日本超火紅的蛋白多醣。它擁有高保水度及柔嫩緊緻效果,有助於柔軟肌膚角質層,改善膚色不均問題,同時提升肌膚的明亮度和水嫩感,讓肌膚細緻又白皙。
現代空氣環境污染嚴重,加上熬夜、作息不定、保養品使用不當等因素影響,越來越多人都面臨肌膚敏感困擾!凡士林身體修護霜結合凡士林修護微因子及甘油等保濕成分,透過獨家肌膚屏障修護科技不只提供肌膚保濕所需,並形成保護膜緊緊鎖住水分修護乾燥肌膚。

泊泉雅凡士林保濕霜專賣店 若是出現乾燥脫皮乾癢的情況,肌膚補水急救的保養方法推薦用凡士林保濕霜凡士林不易氧化,又難以被皮膚吸收,對於傷口、乾燥脫皮的皮膚都能有很好的保護改善效果。使用適量的凡士林保濕霜輕輕按壓在乾燥部位,就能使肌膚回復到水嫩光澤的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