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士林保濕霜專賣店-肌膚補水保養方法推薦,改善皮膚乾燥乾癢脫皮

滋潤補水保濕霜

冬天的時候有寒氣又偏乾,容易讓皮膚乾燥龜裂,有些人甚至一碰水就疼痛,比較嚴重的時候也會因為乾裂導致皮膚會有小傷口,滋潤補水保濕霜主打10種功效1瓶實現,成分中的修護微因子能提升保濕度,先保濕後亮白,由於成分中含有可促進肌膚代謝的果酸、抗老及緊緻肌膚的維他命原A,以及改善肌膚黯沉的維他命B3,有助於肌膚的緊緻和淨白效果,滋潤補水保濕霜使用後感受清爽,而且吸收速度快,可以給肌膚4倍的瞬效亮白,恢復美肌的彈潤光采。
你是不是一到冬天就時常皮膚乾癢呢?滋潤補水保濕霜成分內含果酸,因此有助於促進肌膚代謝,改善暗沉;維他命原A具有極佳的抗氧化功效,能夠賦予肌膚彈力、達到緊緻效果;再加上高效鎖水凡士林修護微因子,還你肌膚原有的彈潤亮麗感!

泊泉雅凡士林保濕霜專賣店 若是出現乾燥脫皮乾癢的情況,肌膚補水急救的保養方法推薦用凡士林保濕霜凡士林不易氧化,又難以被皮膚吸收,對於傷口、乾燥脫皮的皮膚都能有很好的保護改善效果。使用適量的凡士林保濕霜輕輕按壓在乾燥部位,就能使肌膚回復到水嫩光澤的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