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士林保濕霜專賣店-肌膚補水保養方法推薦,改善皮膚乾燥乾癢脫皮

潤膚面霜推薦

近幾天寒流來襲,是不是讓大家乾燥的肌膚有點承受不住了呢?推薦由蠶絲蛋白、蜂蜜、雙重玻尿酸、海洋膠原蛋白等天然成分組成的潤膚面霜,不僅對肌膚來說溫和不刺激,更是肌膚維持亮白的關鍵。不含酒精成分讓敏弱肌女孩們也能安心使用,保濕感十足卻完全不黏膩的質地,更是許多小資女對它愛不釋手的原因,連夏天使用起來都十分舒服,潤膚面霜是一款一年四季都可以好好使用的乳霜!
每逢秋冬,肌膚保護膜總是容易快速流失,推薦潤膚面霜配方除了大、小分子玻尿酸,還加入植萃角鯊烷、白芒花籽油等天然鎖水成分,質地輕盈不黏膩,使用後肌膚觸感也變得更柔軟、飽滿,全成分無添加酒精、香精,敏弱肌也能安心入手!

泊泉雅凡士林保濕霜專賣店 若是出現乾燥脫皮乾癢的情況,肌膚補水急救的保養方法推薦用凡士林保濕霜凡士林不易氧化,又難以被皮膚吸收,對於傷口、乾燥脫皮的皮膚都能有很好的保護改善效果。使用適量的凡士林保濕霜輕輕按壓在乾燥部位,就能使肌膚回復到水嫩光澤的狀態。